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的建设
湿地所召开2014年度工作总结与领导干部述职报告会
时间:2015-01-14 来源:湿地所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1月6日,湿地所召开2014年度工作总结与领导干部述职报告会。副院长储富祥、林业新技术所所长张星耀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所党总支书记、副所长王登举主持。

  储富祥副院长在讲话中,对湿地所在科研、人才队伍建设、基地平台建设、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等各项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希望,所领导班子抓住全国事业单位改革、科技体制改革、收入分配制度改革的机遇,认真谋划湿地所长远发展,做好“十三五”科研、学科建设工作;要继续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落实整改措施,加快建章立制,推动全所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期望全所职工要关注林业发展大局、发挥团队优势,善于思考、勇于面对挑战,潜心专研、努力攻关,以高水平、高质量的科研成果为建设生态林业、民生林业,为湿地科学和湿地保护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所长崔丽娟对全所2014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2015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她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湿地所在院分党组的领导下、在各职能处室的支持下,经过全所职工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2014年的工作任务,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显著成效。在新的一年里,以创建湿地科研体系、拓展湿地科研领域、提升科研成果、扩大交流合作、加强科研队伍建设和改善湿地所科研环境为工作重点,扎实推进湿地所各项事业发展。

  王登举书记从党的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和廉政文化建设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回头看”、统一战线工作、院所文化建设等6各方面,对湿地所2014年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提出了2015的工作思路。副所长王小文对2014年全所国际合作和研究生教育工作进行了总结。

  所领导班子三名成员结合各自工作进行了述职,全所职工按照我院领导干部考核的有关要求对所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会上,还对成功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职工给予了通报表扬,对2014年度优秀职工进行了表彰。

  湿地所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