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监督工作
资昆所党委组织开展警示教育自查自纠
时间:2008-05-20 来源:资昆所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为了加强对领导干部党风党纪、廉洁自律教育,5月19日所党委组织理论中心组学习,结合2008年中国林科院要求开展警示教育自查自纠活动。

  参加学习的有杨时宇书记、陈晓鸣所长、石雷副所长、纪委书记欧晓东等同志。学习活动由党委书记杨时宇主持。会上学习了中纪委“八项”严格的禁止性规定;按中国林科院分党组要求对2008年警示教育工作自查自纠,在所级领导、中层干部和科研项目负责人自查自纠的基础上,杨时宇书记对全体与会人员提出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坚定共产主义信念,时刻保持头脑的清醒。二是正确对待权力,时刻不忘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情为民所系。三是提高自律意识,切实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四是加强监督制约,切实做到用制度管权,用制度管事,用制度管人。五是牢记艰苦奋斗精神,切实抓好反腐倡廉工作。要踏踏实实做事,清清白白做人,快快乐乐生活。

  陈晓鸣所长认为警示教育自查自纠十分重要,结合研究所在自查自纠中发现的几个问题提出整改要求。科研项目负责人要高度重视科研经费的规范管理,按科研计划开支经费完成科研任务。同时管理要树立服务意识,从源头上把好关,制定出有关规章制度。提倡在广大林业科技人员中开展科研道德和科研诚信教育,把廉政建设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