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监督工作
国家林业局党风廉政建设巡视检查组来院检查指导
时间:2008-09-17 来源:党群工作部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9月12日,国家林业局党风廉政建设巡视检查组来院检查指导。由国家林业局纪检组监察局樊德新局长任组长,直属机关党委组织部部长刘玉梅和人事教育司干部管理处副处长段兆刚组成的三人检查组开展了为期一天的巡视、检查工作。院分党组常务副书记、副院长李向阳,副院长金旻和院纪检组组长陈幸良和各所中心、职能处室有关领导参加了检查工作。

  首先,局检查组召开了我院京区单位党风廉政工作座谈会,认真听取了院林业所、科信所和院办公室等13个单位的工作汇报。座谈结束后,陈幸良组长代表院分党组就我院党风廉政建设作了汇报。李向阳常务副书记、金副院长作了补充。

  樊局长代表局检查组对我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检查组认为林科院院领导班子是个团结创新、积极开拓进取的领导集体,各项工作特别是反腐倡廉工作抓得好,而且是主动抓、抓得实在,具有开创意识。党风廉政建设既全面推进、又突出工作重点,很有针对性。樊局长强调林科院肩负着重要的生态建设任务,管理着庞大的科研队伍,工作头绪多,业务繁忙,要使各项工作符合科学发展观的要求,就必须统筹兼顾,进一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工作水平。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