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监督工作
加强监督,确保学习实践活动扎实推进
时间:2008-11-12 来源: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11月10日,院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领导小组召开通报会,向我院监督评价组成员通报了学习实践活动的进展情况,并向监督组对深入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特别是搞好调研活动征求了意见。院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领导小组副组长、分党组常务副书记李向阳向大家通报了情况。监督组成员卢琦、王忠明、江泽平、崔丽娟、陆元昌、黄清麟、陈建业、潘允中、丁霈霈等参加了通报会。

  李向阳在通报会上首先介绍了我院学习实践活动的总体方案,通报了学习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做的五项工作。重点通报了学习调研阶段要完成的主要工作:一是继续深化学习,强调领导班子要带头学,抓好中心组学习。同时要抓好面上的学习,由各单位自行组织学习培训。拟召开学习交流会,并明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撰写学习体会文章。二是要扎扎实实抓好调研工作,通过调研,找准存在的问题,提出今后发展的思路,为整改阶段打好基础。三是结合理论学习,围绕“如何进一步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为发展现代林业和生态文明建设提供支撑;如何创新体制机制,创建世界一流林业科研院所”两大主题,开展好解放思想大讨论。通过讨论,把存在问题的原因分析透彻。李向阳对监督组搞好监督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关注学习实践活动进展情况,积极参加有关活动;二是及时对学习实践活动的开展提出意见和建议;三是要特别关注全院今后的发展,对调研活动提出的6个专题18个子专题,监督组成员要发挥自身的优势,协助完成好调研工作。

  监督组成员对我院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安排和进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学习实践活动的安排周到细致,有方案、有落实,稳步推进,进展顺利。特别是提出调研的6大专题18个子专题,符合我院实际,很有针对性。同时,他们针对学习实践活动的调研专题,分别就解决制约我院发展的体制机制问题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