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监督工作
中国林科院召开“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
时间:2009-05-08 来源:宣传中心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5月7日下午,我院召开“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院分党组常务副书记、副院长李向阳,院分党组成员、副院长储富祥出席会议,并分别讲话与主持。

  李向阳常务副书记对我院“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的范围、内容、方法和步骤进行了全面部署。他指出,这是当前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要充分认识“小金库”的危害性和“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的重要性;治理过程中,要遵照有关政策规定,严格按照“依法处理,宽严相济”的原则,做到自查从宽,被查从严,举报有奖。

  李向阳常务副书记要求,在专项治理工作中,要加强组织领导,做好宣传发动,落实举报制度,明确职责,各负其责,加强工作联系与督导,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抓实抓好。

  会上,院计财处主持工作的史林英副处长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深入开展“小金库”治理工作的意见〉的通知》和《中纪委、监察部、财政部、国家审计署关于印发〈关于在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开展“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的实施办法〉的通知》,以及国家林业局“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动员会议精神和祝列克副局长等领导讲话及《国家林业局“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

  为了做好“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我院成立了以院分党组书记、院长张守攻为组长、院分党组常务副书记、副院长李向阳为副组长的中国林科院“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印发了《中国林科院关于“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从专项治理的范围和内容、方法和步骤、组织领导、政策规定四个方面进行了强调部署。

  院职能部门、京区所、中心相关负责人及纪检、审计、财务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王建兰)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