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监督工作
林业所召开“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
时间:2009-05-11 来源:林业所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根据《中国林科院关于“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林业所于5月8日上午在所六楼会议室召开“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大会,参加会议的有首席专家、研究室主任及各课题负责人等。会议由张建国书记主持,孟平所长作专项治理工作动员报告。

   会上,孟平所长就“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的重要意义发表讲话,介绍了中国林科院关于“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工作实施方案,并结合林业所实际情况就本次专项治理的范围和内容、专项治理的方法和步骤、组织领导、政策规定及工作要求作了具体讲解,并要求大家重视此项工作,把此次专项治理工作的精神贯彻到今后的实际工作之中。

   会上宣布了成立林业所关于“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并设立办公室。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