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监督工作
科信所召开“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
时间:2009-05-13 来源:科信所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按照中国林科院关于“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的要求,5月12日,科信所召开了“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大会,参加会议的有所领导、室主任及各课题、各编辑部负责人等。会议由李智勇所长主持,所党委书记李凡林作专项治理工作动员报告。

   会上,首先由所财务室于燕峰主任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深入开展“小金库”治理工作的意见〉的通知》和《中纪委、监察部、财政部、国家审计署关于印发〈关于在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开展“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的实施办法〉的通知》,以及国家林业局“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动员会议精神和祝列克副局长等领导讲话及《国家林业局“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

   李凡林书记传达了《中国林科院关于“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及院领导的讲话精神,并就科信所开展“小金库”专项治理的范围和内容、专项治理的方法和步骤、组织领导、政策规定及工作要求做了具体部署,宣布了科信所“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组成及院、所举报电话。李智勇所长强调,大家要认真学习,提高认识,按照要求做好自查工作,确保事业和资金的安全。

   为了做好宣传动员和自查工作,科信所将《科信所“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及领导小组、办公室组成人员名单,自查表等印发给所内各科室、课题组、编辑部负责人,并在所办公网上公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