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监督工作
北京林机所召开会议,部署落实“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
时间:2009-05-13 来源:北京林机所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北京林机所召开党政联席会,研究部署全所开展“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费本华所长主持会议,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袁东副所长首先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深入开展“小金库”治理工作的意见〉的通知》和《中纪委、监察部、财政部、国家审计署关于印发〈关于在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开展“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的实施办法〉的通知》,以及国家林业局“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动员会议精神和祝列克副局长等领导讲话及《国家林业局“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的主要精神,随后会议研究制定并通过《北京林机所“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对在全所范围内开展“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进行了认真研究和做出部署,成立了所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和治理工作办公室。

  5月13日下午,北京林机所召开有所领导、各处室主任及各课题组长参加的“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费本华所长做了动员讲话。他说,这是全所当前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大家要充分认识“小金库”的危害性,要充分认识开展“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的重要性;同时他强调,在治理工作开展过程中,要严格遵照有关政策规定,严格按照“依法处理,宽严相济”的原则,做到自查从宽,被查从严,严肃认真,周密组织,狠抓落实,自查面达到100%。并就北京林机所开展“小金库”专项治理的范围和内容、专项治理的方法和步骤、组织领导、政策规定及工作要求等做了具体部署。动员部署会上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有关文件精神,统一了大家的思想和认识,全所 “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全面启动。会议最后要求大家按照《实施方案》认真做好各个层面的自查工作,确保全所资金使用的规范和安全。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