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监督工作
资昆所党委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中央关于加强党员经常性教育等4个长效机制文件精神
时间:2007-06-14 来源:资昆所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6月12日下午,资源昆虫研究所党委举行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央关于四个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长效机制文件。会议由所党委书记杨时宇主持,所领导和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杨时宇书记首先介绍了我院开展加强党员经常性教育长效机制工作的情况,并谈了自己对中央《关于加强党员经常性教育的意见》等四个党员经常性教育长效机制文件的学习体会。他认为,中央印发《关于加强党员经常性教育的意见》、《关于做好党员联系和服务群众工作的意见》、《关于加强和改进流动党员管理工作的意见》以及《关于建立健全地方党委、部门党组(党委)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的意见》等四个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长效机制文件,是中央为了巩固先进性教育活动成果,不断提高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党员的整体素质而出台的长效机制文件,对加强党建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他表示,资昆所党委将在院分党组和京区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着力抓好党员经常性教育工作,制定贯彻落实四个文件的具体措施,确保资昆所党员经常性教育长效机制落到实处、取得实效,真正做到党员“长期受教育,永保先进性”,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七大胜利召开。

  会议对照2007年的工作目标,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工作,对在全所党员中开展党员经常性教育长效机制文件的学习进行了安排。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