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监督工作
亚林所召开中国林科院巡察情况反馈大会
时间:2018-10-16 来源:亚林所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10月12日,中国林科院第三巡察组组长李岩泉等到亚林所,就亚林所巡察工作情况作反馈通报。


  李岩泉充分肯定了亚林所在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对于巡察中发现的问题,要求亚林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及时研究,制定有效整改措施。对亚林所落实整改工作,李岩泉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主动适应新时代要求,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按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教育引导广大职工懂规矩、守纪律。三是抓紧抓实,整改到位,不断开创单位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李岩泉强调,亚林所全体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生态文明和美丽中国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巡察组组副组长贺顺钦代表院分党组第三巡查组,对巡察中发现的问题和整改意见进行了反馈。巡察发现的问题主要包括加强党的领导、党建工作、全面从严治党和落实“两个责任”、选人用人和干部队伍建设、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科研项目和经费管理六个方面。要求亚林所从以上问题出发,在充分发挥党的战斗堡垒作用、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认真落实“两个责任”等方面进行认真整改。


  亚林所党委书记马力林代表亚林所党委作表态发言,他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责任,从严、从快、从实整改到位。三要抓好三个结合,把巡察整改同院分党组部署的警示教育系列活动,班子、队伍建设以及建立长效机制结合起来,做到从严治党、从严治所,做到两不误、两促进。马力林要求,全所干部职工要变压力为动力,抓住巡察整改机遇,力求把亚林所各项工作做得更好,以实际行动和成效回报院巡察组对亚林所的关心与厚爱,向院分党组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亚林所党政班子成员,各处、室、场、实体正副职领导,党支部书记,中级职称及以上人员,退休人员代表等90余人参加会议。(文:王桐/亚林所  图:杨清平/亚林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