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监督工作
亚林所召开传达“院审计整改通报会暨财务制度培训会”精神会议
时间:2014-05-29 来源:亚林所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5月23日上午,亚林所召开了传达“院审计整改通报会暨财务制度培训会”会议,副所长盛能荣主持会议。
  盛能荣副所长传达了我院审计整改精神,通报了审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布置了2014年亚林所财务自查和整改工作。结合亚林所实际情况,对亚林所加强和规范财务管理,防范财务风险提出了意见和要求,要求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院会议精神,认真抓好落实。他强调,要高度重视,不要有饶幸心理 ;要认真抓好整改,规范财务管理;要加强学习,提高财务管理业务水平。他还要求,加强自查和整改方案的制定和实施,确保亚林所的财务安全和人员安全。
  会上,条财处副处长刘泓就《中央和国家机关差旅费管理办法》等8项中央八项规定的配套制度进行了讲解。

  所属各部门(中心)、经济实体负责人和全体科技人员参加了会议。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