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统战工作
沙林中心开展纪念“五四运动”主题活动
时间:2019-05-08 来源:沙林中心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并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沙林中心成立40周年,5月5日,沙林中心开展了 “重温四十年历史、传承沙林人精神”的主题活动。沙林中心常务副主任郝玉光,党委办公室主任宗队以及青联和妇工委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大家深入沙林中心第四实验场进行了幼龄林修枝抚育体验,向 “友谊奖”获得者赫尔玛·赛德尔夫人的纪念碑敬献了花篮,郝玉光现场讲述了赛德尔夫人感人至深的中国情怀和无私奉献的动人事迹。


  座谈会上,郝玉光讲述了沙林中心四十年的奋斗史和老一辈沙林人为治沙事业做出的贡献,希望中心青年能够以赛德尔夫人和老一辈沙林人为榜样,珍惜青春年华,在学习、奉献、奋斗和创造中领悟生命的价值,传承沙林精神,以壮丽的青春谱写新时代沙林人新华章。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沙林中心青年同志的团队凝聚力,激励了传承沙林精神的信念,激发了为荒漠化防治事业贡献青春和力量的决心。(文:陈晓娜/沙林中心  图:高君亮 多普增/沙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