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统战工作
海淀区政协领导莅临我院集体走访
时间:2012-05-30 来源:党群部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5月24日上午,北京市海淀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彭兴业、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陈惠丰等领导一行八人莅临我院,集体走访我院海淀区政协委员段新芳、王彦辉、黄清麟三位。陈幸良副院长代表院领导接待并座谈。
       座谈会上,海淀区政协主席彭兴业听取了三位海淀区政协委员的汇报,而后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和重视对民主人士的选拔和管理工作,海淀区的发展离不开林科院的支持。希望我院专家和学者继续发挥林科院优势,做好相关服务工作,迎接十八大的召开。
       陈幸良副院长对海淀区政协领导的来访表示感谢。他说,此次来访体现了海淀区政协对我院的关心和重视,希望各所继续为我院专家、学者创造更好的条件,让他们发挥更大作用。陈幸良表示,我院将与海淀区政协保持密切联系,双方在工作上相互促进,在生态建设和产业发展上作出应有贡献。
      我院木工所段新芳、森环森保所王彦辉、资源所黄清麟作为海淀区第九届政协委员,他们一致认为,作为政协委员履职以来,结合学科专业,在参政议政的平台上发挥特长和作用,对自身进步与成长帮助很大。他们表示今后将继续积极参加政协组织的活动和学习,提升工作水平,为海淀区的经济、文化和社会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座谈会后,彭兴业一行参观了我院资源所遥感与信息技术实验室。资源所书记王宏、木工所书记邓侃、院办主任王振、森环森保所党办主任汪跃以及院党群部等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