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统战工作
我院召开2009年新春专家暨统战联谊会
时间:2009-01-09 来源:党群工作部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张守攻院长(左)主持,院分党组常务副书记李向阳(右)通报工作


王涛院士致辞


唐守正院士致辞


蒋有绪院士致辞


老领导张久荣致辞


专家杨忠岐致辞


专家崔丽娟致辞


院职能部门、所(中心)代表郭泉水致辞


侨联代表刘瑞凤致辞


院领导集体演唱


所(中心)党委书记代表演唱


党群工作部演唱


老领导蔡登谷诗朗诵


主持

  

  1月7日,我院召开2009年新春专家暨统战联谊会。联谊会由院分党组书记、院长张守攻主持,院领导李向阳、金旻、陈幸良、储富祥、刘世荣,京区各所(中心)负责人、院领导直接联系的党外专家、早期回国定居专家、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及侨联代表,院职能部门负责人、院所(中心)人事教育干部、党务干部共80多人参加了联谊会。

  院分党组常务副书记、副院长、京区党委书记李向阳通报了我院2008年工作情况和2009年工作思路。院首席科学家、院士、老专家代表王涛、唐守正、蒋有绪,老院长代表张久荣,民主党派代表杨忠岐、崔丽娟,侨联代表刘瑞凤,院职能处室、所(中心)代表郭泉水先后致辞。大家对我院2008年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各自角度表达了在新的一年里再创佳绩的愿望。

  联谊会祥和、喜庆。院领导、京区各单位党委(总支)书记以及院党群工作部、人事处即兴演唱和表演了《团结就是力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小白杨》、快板《拜早年》等文艺节目。老领导蔡登谷充满激情地朗诵了自己创作的《西江月•感悟2008》。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