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统战工作
民进中国林科院支部成立
时间:2009-02-20 来源:宣传中心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热烈祝贺


宣布民进中国林科院支部成立,宣读任命书


朱副主席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讲话


吴文彦常务副主任讲话


李向阳常务副书记讲话


民进中国林科院支部主任委员卢琦发言


合影留念

  

  2月19日,民进中国林科院支部成立。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民进北京市委常务副主委吴文彦,我院分党组书记、院长张守攻,院分党组常务副书记、副院长李向阳等出席会议。

  民进北京市委秘书长王报换主持会议。民进北京市委组织处副处长鲁剑宣布民进中国林科院支部成立,并宣读任命书,任命卢琦为支部主任委员。

  会上,李向阳、吴文彦、朱永新先后讲话。李向阳对民进中国林科院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的同时,也提出了建议和要求,他希望民进中国林科院支部加强思想建设;加强组织建设;提高党派成员参政议政能力、组织能力和合作共事能力。

  会上,民进中国林科院支部主任委员卢琦作了发言,民进兄弟支部及专委会代表、我院兄弟党派代表分别致贺词。院党群工作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