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统战工作
中国致公党杭州市委员会有关成员到亚林所交流
时间:2009-10-30 来源:亚林所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10月22日,中国致公党杭州市委员会秘书长钟玉腾、上城区统战部副部长常秀河、致公党上城区总支部主委陈达等一行13人到亚林所交流座谈。

  钟秘书长介绍了来访目的和致公党杭州市委员会近年来在促进杭州市政府与在杭国家级院所全面合作方面所做的工作,希望通过加强与在杭国家级院所的交流沟通,进一步就院所发展建言献策。他高度赞扬了亚林所取得的科研成绩和为社会所做的贡献,并对进一步加强成果转化和成果应用提出了具体建议。

  亚林所党委书记马力林全面介绍了本所基本情况,并对中国致公党杭州市委员会关心支持在杭国家级院所发展表示感谢。

  座谈交流后,钟秘书长一行在马力林书记、科研处林长春副研究员的陪同下,参观了松花粉产业园、三桥花卉和种苗基地,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