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统战工作
全国人大常委、民进中央副主席王佐书莅临我院视察指导
时间:2011-01-11 来源:党群工作部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全国人大常委、民进中央副主席王佐书莅临我院视察指导

王佐书副主席对我院工作提出良好建议

  
  1月7日,全国人大常委、民进中央副主席王佐书一行莅临我院视察指导。院领导张守攻、储富祥热情接待,座谈由院分党组书记、院长张守攻主持。
  座谈中,民进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刘文胜介绍了智力支边扶贫工作情况。储富祥副院长介绍了我院2010年完成的主要工作。
  王佐书同志认真听取了介绍,详细咨询、了解了我院的具体情况,并与院领导交流了现代林业发展中的热点问题,结合我国林业生态发展战略、荒漠化防治与产业提升、油茶产业发展、林业科技服务与创新、国家级林业重点实验室申报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希望彼此之间加强合作与沟通,携手为我国“三农”工作、现代林业发展、构筑生态屏障、国家经济繁荣等多做贡献。
  张守攻院长代表院分党组希望民进中央的领导们多来院交流指导,彼此之间多合作,多沟通,密切联系。并表示,中国林科院将在各位领导的帮助和指导下,努力探索新的途径和办法,共同为国家发展贡献力量。
  参加此次座谈的有院办公室、科技处、党群工作部负责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