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统战工作
我院召开2011年新春专家暨统战联谊会
时间:2011-01-21 来源:党群工作部、宣传中心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联谊会会场

院长张守攻通报通报院“十一五”工作情况及“十二五”工作基本思路

院领导陈幸良主持联谊会

院老专家代表唐守正院士致辞

院老领导代表张久荣致辞

院九三支社代表崔丽娟致辞

院农工民主党支部代表段新芳致辞

院民进支部代表卢琦致辞

院侨联小组代表丁霈霈致辞

所、中心领导代表郭泉水致辞

职能部门负责人代表于辉致辞

抽取一等奖

抽取二等奖

抽取三等奖

联谊会一角 

 联谊会一角 

 联谊会一角 

  
  1月19日,我院召开2011年新春专家暨统战联谊会。院领导张守攻、陈幸良、储富祥、刘世荣,京区各所(中心)负责人、院领导直接联系的党外专家、早期回国定居专家、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及侨联代表,院职能部门负责人、院所(中心)人事教育干部、党务干部共80多人欢聚一堂,共庆新春。
  联谊会由院分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京区纪委书记陈幸良主持。院分党组书记、院长张守攻代表院分党组通报了我院“十一五”工作情况及“十二五”工作的基本思路。他表示,院领导集体愿与各位专家一起,齐心协力作好林科院的工作,为现代林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并祝与会人员和全院职工新春愉快,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会上,院首席科学家代表唐守正,老院长代表张久荣,院农工民主党支部代表段新芳,院九三学社支社代表崔丽娟,院民主促进会支部代表卢琦,院侨联小组代表丁霈霈,所(中心)领导代表郭泉水,院职能处室领导代表于辉等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词,并提出建设创新人才成长环境、重视人大和政协工作、关心青年人才培养,进一步关心和发挥老同志作用等建设性的建议。
   联谊会喜庆、祥和。期间的抽奖活动赢来了阵阵掌声,联谊会在欢乐的气氛中结束。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