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统战工作
九三学社北京市委成立60周年华诞 林科院支社创先争优
时间:2011-05-17 来源:湿地所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在阳光明媚,春意盎然的2011年早春,九三社员怀着喜悦的心情在全国政协礼堂共同庆祝九三学社北京市委员会成立60年华诞。全国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王志珍,社中央副主席绍鸿、市政协副主席沈宝昌、北京市委副秘书长肖培,北京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统战部副部长李卫东,市人大常委副秘书长黄石松等领导参加了庆祝大会。
  为迎接九三学社北京市委成立60年华诞,2010年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为期一年的“创先争优”活动。会上对“创先争优”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中国林科院湿地所崔丽娟荣获突出贡献奖,中国林科院湿地所郭志华获优秀社务干部奖,中国林科院湿地所崔丽娟、王义飞、中国林科院森环森保所王彦辉获优秀社员奖。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