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统战工作
我院3名专家荣任海淀区第九届政协委员
时间:2011-12-30 来源:党群部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经北京市海淀区第八届政协第三十八次常委会议决定,我院九三学社海淀区委副主委、森环森保所首席专家王彦辉研究员,农工党海淀区委副主委、木工所标准化与产业风险研究室主任段新芳研究员,资源信息研究所黄清麟研究员荣任海淀区第九届政协委员,3位专家均系再次连任海淀区政协委员。
  12月13日16日,王彦辉、段新芳、黄清麟3位专家出席了政协北京市海淀区第九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在12月15日下午召开的全体大会上,经过387名委员投票选举,王彦辉、段新芳当选区政协常务委员。
  我院3位委员在任职期间,参政议政成绩突出,在11月召开的第八届海淀区政协届末总结表彰大会上,王彦辉、段新芳、黄清麟3位专家荣获了“提案与建言献策先进个人”奖励,王彦辉还荣获“特别贡献奖”。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