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统战工作
“国家林业局直属机关侨联工作会议”在我院召开
时间:2006-07-20 来源:党群工作部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7月20日上午,“国家林业局直属机关侨联工作会议”在我院召开。原林业部副部长蔡延松、国家林业局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蒋周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国家林业局直属机关归侨、侨眷等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胡锦涛主席在全国统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要点以及中央国家机关侨联工作会议精神,宣布成立了国家林业局侨联委员会筹备小组。

  我院分党组常务副书记、京区党委书记、副院长李向阳看望了与会代表,党群工作部承办了具体会务。

  2006年是“以能力建设为重点的侨联组织建设年”,这是在2006年1月12日中国侨联第七届三次全委会上决定并通过的。目的就是通过能力建设,加强各级侨联组织的学习能力、服务能力、凝聚能力和创新能力的建设,更好地团结和动员广大归侨、侨眷及其所联系的海外侨胞,为祖国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多做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侨联成立50周年。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