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所文化
后勤服务中心举行2015年迎新春座谈会
时间:2015-02-11 来源:后勤中心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2月6日上午,后勤服务中心举行简朴而热烈的迎新春座谈会,大家欢聚一堂,共叙情谊,畅谈发展,喜迎新春佳节。副院长黄坚出席并讲话。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中心总经理谭新建首先代表中心向各位职工及家属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并简要回顾了2014年的主要工作。随后,中心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近年新入职职工,代表中心欢迎他们的到来,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老一辈后勤人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精神。

  今年的座谈会安排了别开生面的游戏项目,在主持人的调动下,大家分成五组展开激烈角逐。在“心有灵犀、爱的抱抱、七拼八凑”等游戏的带动下,各组员集思广益、通力协作、奋勇争先,玩的不亦乐乎。通过游戏互动,使大家在放松身心的同时也感受到管理的智慧和团队的力量。

  最后,黄坚副院长代表院分党组对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在保障科研事业发展,服务职工生活等方面所付出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2014年后勤中心在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各项事业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管理愈加稳健,团队愈加成熟,希望中心能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取得更好成绩。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