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所文化
热林中心开展2015年春节“走基层,送温暖”慰问活动
时间:2015-02-13 来源:热林中心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2月6日至12日,热林中心开展了2015年春节“走基层,送温暖”慰问活动。中心领导蔡道雄、田祖为、白灵海、贾宏炎、许基煌,带领机关相关部门领导分别到贮木场、哨平、青山、白云、伏波实验场5个基层单位,慰问坚守岗位、奋战在工作一线的干部职工以及病困职工。

  中心领导小组深入到林区生产一线、望火楼、护林点,对广大干部职工一年来为热林中心改革、发展和稳定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祝福大家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并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大力弘扬“林科精神”和“热林精神”,开拓创新、团结奉献,不断推进一流林业科技创新实验示范基地的建设步伐。中心共慰问离休干部、老领导及困难、患病住院、孤寡、残疾和一线职工共计333人。

  此次慰问活动使中心广大职工感受到了节日的温暖,大家表示要再接再厉,立足岗位,为中心的发展贡献力量。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