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所文化
我院举行“迎接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中国象棋围棋比赛
时间:2011-03-18 来源:党群部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按照院京区党委的有关要求,为构建和谐院所作贡献,丰富我院职工的文体生活,京区工会在3月15日至17日举行“迎接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中国象棋围棋比赛。
  我院京区8个单位的在职职工、离退休职工共57人次参加了比赛。按照国家最新比赛规则,比赛以分组循环和积分循环等形式进行。经过近百局的激烈争夺,产生出各项的最终名次。院分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陈幸良为取得团体和个人前三名的单位和个人颁奖。
  中国象棋团体赛前3名是:科信所代表队、木工所代表队、林业所代表队。
  中国象棋个人赛前4名是:高发全、王小艺、孔祥波、秦行建,并列第5名的是:高伟、王鸿斌、虞华强、李全新。
  围棋个人赛前6名是:李国宏、王琫瑜、于文吉、赵扬、纪洪涛、王鸿斌。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