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所文化
局直属机关书画协会工作会议在院召开
时间:2011-05-20 来源: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5月20日下午,国家林业局直属机关书画协会工作会议在我院召开。国家林业局直属机关书画协会会长、我院副院长陈幸良主持会议。来自国家林业局机关服务局、老干部服务局、规划院、林业管理干部学院、林业出版社、中国林科院等单位的局直属机关书画协会组织机构领导和秘书处主要成员张周忙、赵中南、邵权熙、纪洪涛、王林、张建平、刁鸣军,以及院工会副主席陈明珊,局直属机关书画协会中国林科院分会会长刘春和、副会长谈振忠等参加会议。

  会上,陈幸良副院长通报了书画协会近期工作,进一步明确了协会组织机构成员工作分工,提出了今后的工作思路和重点。与会人员就书画协会今后工作开展进行了工作交流座谈,提出了不少新的工作思路和建议。会议审定通过了书画协会首批遴选的书画导师名单,对如何更好地落实国家林业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书画摄影展等工作进行了研究,并对本次书画展征集到的部分作品进行了赏析。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