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所文化
我院八位专家获国家林业局全国林木种苗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时间:2010-11-02 来源:宣传中心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10月29日,国家林业局发布《关于表彰全国林木种苗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我院8位专家获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他们分别是:马常耕(林业所)、苏晓华(林业所)、孙晓梅(林业所)、姜景民(亚林所)、姚小华(亚林所)、周志春(亚林所)、任华东(亚林所)、徐建民(热林所)。
  多年来,尤其是《种子法》实施以来,在各级林业主管部门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全国各地林木种苗从业单位认真执行相关法律,大力加强自身建设,不断进行改革创新,积极推动事业发展,优质高效地完成了林木种苗保障任务;林木种苗战线广大生产、科研和管理人员恪尽职守,爱岗敬业,求真务实,扎实工作,林木种苗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为现代林业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
  为弘扬林木种苗从业单位的先进事迹和广大从业人员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严于律己、克己奉公的优良品德,脚踏实地、爱岗敬业的工作态度,进一步激发林木种苗战线广大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激励全社会关心支持林木种苗事业发展,推动林木种苗工作再上新台阶,国家林业局决定:授予112个单位“全国生态建设突出贡献奖—林木种苗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授予201名同志“全国生态建设突出贡献奖一林木种苗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国家林业局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继续发扬成绩,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为我国林木种苗事业和现代林业建设再创佳绩。希望全国林木种苗战线的广大干部职工以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为榜样,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开拓进取,真抓实干为发展现代林业,建设生态文明,推动科学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