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所文化
钓鱼协会
时间:2009-11-17 来源:原门户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钓鱼协会

     成立时间:1993年
    协会主席:李华
    协会秘书长:殷仲连
    各单位理事:王春华    冯春平    周瑞宝    李高棠  李华
    协会成立以前,钓鱼活动在林科院已有多年历史。协会成立以 后,在院工会的领导和支持下,队伍不断巩固和扩大,活动搞的有 声有色,已成为我院开展群众体育活动的一支生力军。  
    目前,参加协会的人员共20人,其中女会员3人。每个会员每 年交纳会费100元,主要用于交通和水域管理费用,院工会每年给 予一些活动经费。协会每年组织活动10次以上,活动地址主要选在 不收费或收费较低的且不限钓杆的水库。目前协会已跑遍了北京的 大小水库,最远处曾到河北唐县。协会曾参加过海淀区的钓鱼比赛。 我们真诚欢迎对钓鱼有兴趣的职工参加钓鱼协会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