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所文化
我院第二届保龄球比赛在东岳公寓举行
时间:2001-09-29 来源:京区工会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为喜迎“国庆”和“中秋”佳节的到来,也为了使我院的文体活动更丰富多彩,9月28日下午,由院工会组织的中国林科院第二届保龄球比赛于东岳公寓举行。此次比赛共有来自京区的七支代表队参加,各队由六人组成,每人完成两局比赛。经过84局的激烈决逐后 ,院部机关、林业所、科信所和资源所分别以1726分、1648分、1436分和1372分荣获优胜奖。在此次比赛中依次荣获个人前10名的职工是:房玉美(院部)、李福海(林业所)、蔡敬林(院部)、王振(院部)、艾秋军(科信所)、黄秦军(林业所)、杨立文(林业所)、晁龙军(森环所)、张义茹(后勤)、张彦中(资源所)。 在此次的保龄球比赛中,各单位都得到领导的大力支持,并选派了精兵强将,赛中也突出了团队精神,增强了凝聚力。同时,在赛前,各单位通过层层选拔,使更多的职工,尤其是过去没有接触过保龄球的职工得到参与,提高了对保龄球这一世界性的体育运动有了全新的认识。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