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所文化
我院获“第三届梁希青年论文奖”一等奖5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11项科信所获“第三届梁希青年论文奖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时间:2010-08-30 来源:宣传中心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今年5月至7月,中国林学会组织开展了“第三届梁希青年论文奖”评选活动。我院有关单位和部门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及时转发评选活动通知,努力组织青年科技工作者积极参与,认真筛选、严格把关论文申报工作,无论在数量还是质量方面均比以往有一定程度的提高。经过形式审查、同行专家初审、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审及向社会公示等程序,最终我院获得一等奖5个,二等奖8个,三等奖11个(本次活动共评出一等奖11,二等奖31,三等奖70)),为评选活动的开展和顺利完成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在活动开展和评选工作过程中,我院科信所表现尤为突出,由此获得了“第三届梁希青年论文奖优秀组织单位”称号(获奖单位共7个),获得了中国林学会的通报表彰。
 
  附
  我院获得“第三届梁希青年论文奖”名单
  一等奖(5项):史胜青(林业所)、雷相东(资信所)、徐俊明(林化所)、王敏杰(林业所)、王明玉(森环森保所)
  二等奖(8项):张于光(森环森保所)、吴水荣(科信所)、冯益明(荒漠所)、蒋佳荔(木工所)、孙洪刚(亚林所)、饶小平(林化所)、田敏(亚林所)、党宏忠(荒漠所)
  三等奖(11项):何友均(科信所)、王小青(木工所)、吴统贵(亚林所)、吴国民(林化所)、梁俊峰(热林所)、黄安民(木工所)、刘广福(森环森保所)、孙康(林化所)、褚延广(林业所)、杨秀艳(林业所)、成向荣(亚林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