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所文化
热林所青年受邀参加广东省林业局团队精神建设活动
时间:2019-02-27 来源:热林所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建团97周年,活跃青年职工业余生活,提升青年骨干的团队凝聚力,换发青年蓬勃朝气,广东省林业局组织青年职工到清远市牛鱼嘴森林公园开展团队精神建设活动。热林所部分青年职工受邀参加了活动。

       2月22日,广东省林业局机关、省林科院、规划院、龙洞林场、热林所、广东省生态院、省自然资源厅及其下属单位在内的45名团员青年一同前往牛鱼嘴森林公园,开展了为期一天的团队精神拓展训练。所有参与青年统一着迷彩服,通过开场、破冰、建队和展示四个环节深入了解同伴、破除心理隔膜、直至完全融入集体。训练完毕,青年们聚在一起享用午餐,互相沟通,建立友谊。午后,自行组队自由活动,或登山揽胜,或徒步湖边,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一天的活动。


      通过这次团建活动,为各单位青年骨干加强联系,收获友谊,促进学习和工作建立了良好平台。(杨紫浓/热林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