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活动
亚林中心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重温历史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11-06 来源:亚林中心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11月2日,亚林中心组织退休党员前往井冈山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重温历史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追忆红色历史,重温革命精神。

  初秋的井冈山,满山翠绿、庄严肃穆。第一站,全体党员们来到了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地心情拾级而上,在纪念碑林亭廊中驻足流连,深深体会革命精神的伟大,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深切追忆革命战争的艰苦卓绝与“枪杆子里出政权”的历史意义。在瞻仰大厅中,大家怀着无比沉重而又崇敬的心情向革命烈士默哀,祭奠为中国革命献身的先辈们,表达对先烈们的敬仰和缅怀之情。

  随后,大家参观了井冈山革命博物馆。革命博物馆里一件件实实在在的革命遗物、一幅幅历历在目的历史画卷、一段段令人动容的战斗事迹、一个个可歌可泣的动人故事,让人们仿佛重新回到了那个艰辛却充满革命热情的战争年代,使人真切地体会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无不为先烈们生死为人民的高尚气节所感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让退休党员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革命斗争历史和伟大历程,也激发了退休党员们铭记艰苦历史,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革命精神。

  因退休党员年龄身体情况限制,此次参加活动的主要是七十岁以下的党员同志,共30余人。为保障活动安全顺利,亚林中心配备了工作人员和随行医生。(文:邓煌蔚,刘民建;图:邓煌蔚/亚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