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活动
泡桐中心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活动
时间:2017-11-07 来源:泡桐中心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10月31日,泡桐中心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中国林科院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分党组中心组扩大会电视电话直播后,即刻召开了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会议传达了河南省科技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国林科院分党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安排意见》,与会同志再次重温了国家行政学院朱谐汉教授“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要求”的主题党课,中心党政领导班子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集体研究。

  11月1日,按照中国林科院分党组立场坚定、态度坚决,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全面学习、深刻领会,结合实际的要求,泡桐中心及时制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安排意见》文件,印发各党支部,就切实组织实施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提出了明确的组织要求和工作部署;及时联系购买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报告单行本、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配发中心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

  11月2日,中心组织召开党支部工作会,会议传达了泡桐中心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的情况,要求各党支部及时组织开展一次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专题的组织生活会,就泡桐中心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党支部主讲党课等活动进行了部署和准备。

  目前,泡桐中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各项活动正在按照河南省科技厅党组、中国林科院分党组的组织要求和工作部署积极有序的开展进行。(泡桐中心/供稿)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