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活动
荒漠化所开展学习十九大系列活动
时间:2017-11-08 来源:荒漠化所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为贯彻落实院分党组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要求,荒漠化所迅速掀起了“学习十九大”热潮,并开展了一系列学习活动,通过集中观看十九大报道、微信推送热点新闻、召开支部学习会议、分组讨论等多形式、多方法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

  学习会上,贾志清书记提出,学习十九大报告和贯彻十九大精神,将是全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党员职工要强化使命感、责任感和担当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行动,紧密联系科研单位实际,把党的十九大的战略部署变为具体的思路、举措和行动。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 ,青年科研工作者要学习领会“新时代、新指南、新战略、新作为”,用总书记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引领方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讨论会上,党员们畅谈了十九大报告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战略判断,提出了"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重大战略命题,特别对一代代青年接力奋斗实现中国梦提出了重大战略要求。作为新时代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领域的科研工作者,必须主动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大势,立足本职岗位苦干实干,不断学习提高,在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大业谋求新的创新与突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通过学习,荒漠化所党总支办公室共征集“祝贺十九大胜利召开”贺词寄语40余条;十九大学习小报8份;十九大时政小测验30份;《观看十九大报告体会总结》11份。

  11月3日,荒漠化所党总支参加了海淀镇党建工作协调委员会组织的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会上各单位委员交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并就结合十九大精神如何推动基层党建工作的深入开展进行了深入讨论。

  通过各方面、各层次、各渠道的宣传教育,荒漠化所党总支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每一位党员,收到了满意的学习效果。(兰岚/荒漠化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