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活动
沙林中心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时间:2017-11-08 来源:沙林中心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11月7日,沙林中心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心副主任贾玉奎主持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国林科院分党组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安排意见》文件精神。

  中心主任章尧想结合对十九大报告学习的理解和体会作了辅导发言。发言涵盖三方面内容,一是对十九大报告的解读,尤其是对报告的重点章节谈了自己的理解;二是结合沙林中心的工作实际,对十八大以来中心在科研实验、基础建设、资源管理、人才建设、规范管理、经济发展等六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分析总结;三是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作了安排。章尧想强调,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中心要高度重视,通过自学、支部组织、专家辅导等形式认真组织学习,以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找准工作着力点,全力推动中心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

  机关副科以上,实验场场长、书记,老干支部书记,沙漠林业森林公安分局局长等40人参加了会议。(沙林中心/供稿)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