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活动
热林所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时间:2017-11-09 来源:热林所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11月8日,热林所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由所党委书记廖绍波主持。

  会上,廖绍波传达了《中共中国林科院分党组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安排意见》的文件精神和广东省委书记李希在省委党校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并对我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出了安排部署。他对学懂弄通做实十九精神作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全所党员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领导带头;二是党办要做好服务工作,保证全体职工和学生的学习资料(党章和十九大报告)人手一份,并及时做好上传下达工作;三是要注重结合在,抓好落实。将学习十九大精神与林业创新相结合,注重实用技术研发,成果运用,深化制度改革,迅速出台一系列改革制度,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践行“林科精神”,充分发挥工青妇合力,开展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进一步加强热林所文化建设。所长徐大平强调,要将热林所职工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报告上来,做到精神统一,行动落实,从小处细微处着手,提升工作效率和水平,并在全所范围内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为今后的发展建言献策。

  热林所党委委员、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文图:于彬/热林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