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活动
林业新技术研究所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会
时间:2017-11-13 来源:新技术所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11月8日下午,林业新技术研究所召开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理论中心组扩大会。

  会上,党委书记白建华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并解读了十九大报告的重大意义。强调新技术所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求上来,准确把握并自觉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我们的工作和行动,用新思想、新理论、新观点武装头脑,进一步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不断提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通过学习,大家对党的十九召开的深远影响和重大历史意义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会上还学习与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国家林业局党组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意见”以及“中国林科院分党组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安排意见”。

  最后,白建华书记对林业新技术所下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新技术所理论中心组成员、支部委员、职能处室和直属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