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活动
哈尔滨林机所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时间:2017-11-13 来源:哈林机所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11月8日上午,哈尔滨林机所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进一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由所长兼党委书记杜鹏东同志主持召开。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中共中国林科院分党组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安排》杜鹏东同志代表所党委就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具体部署和要求。会上部分党员同志结合学习十九大《报告》,以及“回忆这五年,喜迎十九大”主题党日、观看《榜样》专题纪录片的心得体会积极发言,并进行了学习交流。

  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哈尔滨林机所党委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十九大召开前夕,组织了“回忆这五年,喜迎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观看了《榜样》专题片,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十九大开幕式。十九大召开后,及时参加省、市委组织的讨论学习活动,10月31日组织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院分党组的视频学习会议,所党委研究制定了“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

  所党委、纪委、党支部委员及参加交流的同志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 (文图:何山/哈林机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