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活动
林化所中心组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
时间:2017-11-14 来源:林化所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11月9日下午,林化所党委组织召开了中心学习组扩大会议,各职能部门、研究室正副职主任、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集中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学习会由林化所党委书记黄立新同志主持。

  党委书记黄立新同志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做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黄立新同志全面解读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和对总书记报告的学习体会等内容。根据学习会的计划安排,所纪委书记房桂干同志对《十八届中纪委向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进行了解读,根据报告的内容,分别学习了我党五年来全面从严治党的十个方面总结,学习了党的纪律检查工作经验启示,学习了《报告》今后五年的工作建议。最后,他要求全所党员同志要加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时刻与党中央始终保持高度一致,遵守和维护好党的纪律,认真学习党的各项规定和制度,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学习最后,所长、党委副书记周永红同志,带领同志们一起学习了关于《党章》修改的报告,并且重温了《党章》的主要内容,并传达了林科院分党组书记叶智同志对最近一段时间认真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工作部署,他要求,全所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将学习十九大精神与林化所科技创新实践相结合,切实将十九大精神迅速转化为强大动力,更好的开展科研工作,加速科技发展。为推动林化事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文:王沁沁/林化所 图:李潇/林化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