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活动
桉树中心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动员会
时间:2017-11-03 来源:桉树中心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11月2日上午,桉树中心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职工大会。中心主任谢耀坚主持会议。中心党委书记杨锋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努力推进桉树中心各项事业全面发展”为题作动员及学习辅导报告,并对全中心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部署。

  杨锋伟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党的十九大内容极为丰富,在治国理政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上实现了历史性突破,取得了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丰硕成果,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需要从战略上全局上一步步加深理解。要深入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三个基本要义”:一是认识新时代,二是把握新指南,三是实施新战略。要深入把握“五个聚焦”:一是聚焦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二是聚焦到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发生历史性变革上;三是聚焦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等重大论断上;四是聚焦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的重大决策部署上;五是聚焦到习近平总书记是全党拥护、人民爱戴、当之无愧的党的领袖上。

  杨锋伟在部署工作时指出,各党支部要按照院分党组关于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的安排和《桉树中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要求抓好落实,一是要坚持三个原则:突出主题、创新载体、加强统筹;二是要抓早、抓紧、抓实,要.统一思想,迅速行动;要精心组织,深入研学;注重结合,抓出成效。

  谢耀坚在总结时要求,一是要切实掀起桉树中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做表率,学习上深一步,认识上高一筹,切实负起责任。要充分发挥基层支部的作用,通过专题辅导、讲党课、集中研讨等方式,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及时准确传达和全面贯彻落实。二是创新载体。发挥科研单位优势,精心设计活动载体,注重提升活动实效。要将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结合,做好理论宣传工作。三是抓成效。要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立足本部门工作实际。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成效,要体现到党员干部的精神面貌和工作作风上,要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桉树中心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认真做好当前重点工作,全面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并科学谋划今后一段时期工作重点,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

  中心全体职工,研究生和退休党员参加了会议。(彭彦/桉树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