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桐中心获省科技厅主题教育专题演讲比赛佳绩
时间:2019-07-02 来源:泡桐中心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6月26日,泡桐中心在河南省科技厅组织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演讲比赛中,荣获第一名。


  本次演讲比赛,是河南省直工委、省文明办在全省组织开展“文明服务我出彩、群众满意在窗口”和“五优”文明服务的第一阶段活动。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泡桐中心认真准备、精心遴选,选派秦玥同志携《坚守林科人的初心》演讲作品参赛。比赛中,秦玥紧密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文明科技、服务林农”这一立意主线,立足中心实际,展现林科风貌,作品事例生动,演讲富有激情,赢得了评委及观众的热烈掌声和一致好评。最终,秦玥在14个单位选派的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第一名,并将作为唯一选手,代表省科技厅参加全省决赛阶段的演讲比赛。


  通过本次演讲比赛,进一步密切了泡桐中心与地方省直单位的交流联系,展现了林科青年扎根基层、拼搏奉献的精神风貌,启发带动了党员干部和广大职工爱岗敬业、文明服务的初心使命。(文:罗颖/泡桐中心  图:高巍/泡桐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