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桐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9-06-23 来源:泡桐中心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6月19日,泡桐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院第一指导组成员、院人教处处长梅秀英出席会议并讲话。泡桐中心党委书记朱彤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泡桐中心主任李芳东主持会议。



  朱彤阐述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目标任务、工作计划、时间安排和组织要求,对泡桐中心主题教育进行了全面部署,并宣读了泡桐中心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名单。


  梅秀英代表院第一指导组对泡桐中心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了五点意见,一是聚焦根本任务抓好落实;二是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十二字总要求抓好落实;三是紧扣“五句话”目标抓好落实;四是坚持“四个贯彻”始终抓落实;五是力戒形式主义抓好落实。梅秀英还就中央在学习教育方面提出的三点新要求进行了强调,一是要聚焦主题开展学习教育,二是集中学习研讨时间不少于5天,三是抓好集中学习研讨。


  李芳东作表态发言,中心党政领导班子将严格落实院分党组的工作部署,积极配合好院第一指导组工作,把抓好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泡桐中心稳定发展结合起来,办实事、求实效,不断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以各项工作的实际业绩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院第一指导组成员刘天阳、泡桐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在职职工参加会议。(文:罗颖/泡桐中心  图:刘楠/泡桐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