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林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9-06-24 来源:热林中心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6月21日,热林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中国林科院第五指导组成员、院人教处副处长郄光发出席会议并讲话,热林中心党委书记田祖为作动员部署。会议由中心主任蔡道雄主持。



  田祖为传达了中国林科院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对热林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出全面部署。他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突出抓好重点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开展主题教育,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找差距、不折不扣抓落实,力戒形式主义;三要统筹兼顾、注重实效,开展主题教育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结合、同推动中心改革发展相结合,确保主题教育和中心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郄光发代表院第五指导组介绍了指导组的六项主要职责,并对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聚焦根本任务抓落实;二是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抓落实;三是紧扣“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抓落实;四是坚持“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抓落实;五是力戒形式主义抓落实。



  蔡道雄指出,中心副处级以上干部和全体党员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局党组和院分党组决策部署上来,把积极参加主题教育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坚守初心和使命,强化责任与担当,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热林中心党政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机关全体党员、离退休人员党员代表、大青山派出所班子成员120多人参加会议。(文:牛长海/热林中心  图:梁永科/热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