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林科精神 > 正文
林科精神
热林中心召开会议学习宣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和“林科精神”
时间:2014-11-13 来源:热林中心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11月10日下午,热林中心党委召开座谈会,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宣讲“林科精神”。中心主任蔡道雄主持会议,中心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田祖为组织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通过的《公报》以及《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精神要点,详细解读了“依法治国”25个方面的具体内容。在学习“林科精神”过程中,田祖为书记传达了院分党组书记叶智在我院“林科精神”宣讲报告会上作的《大力弘扬林科精神,全面提升院所文化建设水平》的工作报告,并对 “脚踏实地、勇攀高峰、科学树木、厚德树人”的林科精神进行了全面的诠释。田祖为书记强调,要通过学习宣传“林科精神”,进一步激励热林中心广大科技人员弘扬科学精神、争创世界一流、献身林业的热情。

  蔡道雄主任结合学习四中全会精神,安排了中心当前的工作。他强调,各党支部各单位各部门要以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为动力,全力以赴做好当前的工作,千方百计促进科研、营林、安全生产等工作的创新,进一步健全和完善中心各项规章制度,持之以恒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坚持不懈地开展反腐教育,真正让“林科精神”成为引导全中心职工行动的新航标,推动中心各项工作的开展。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