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抗疫纪实】助力地方防控 携手共抗疫情
时间:2020-02-26 来源:亚林中心 文字:李翱翔 图片:李翱翔 编辑:songp 点击:

向分宜县钤西街道捐赠物资

分宜县红十字会捐赠证书

向分宜县钤西街道捐赠物资

参加社区志愿者服务

参加社区志愿者服务

春寒料峭,乍暖还寒,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为助力地方疫情防控工作,携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亚林中心在积极响应地方号召加入社区志愿者服务和“爱心菜篮”捐赠活动的同时,2月25日再次行动,及时采购一次性塑胶手套5000双、一次性医用口罩4000只、一次性雨衣200件、84消毒水100升、消毒酒精50瓶、牛奶50箱等疫情防控物资,在分宜县红十字会的协助下,迅速将这一批疫情防控物资送到分宜钤西街道一线防控人员手中。近半个月来,亚林中心参与社区志愿者人数已达94人,参加志愿服务260余人次,志愿服务时长1600多小时,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为地方疫情防控阻击战奉献着一份力量。

“疫情防控,亚林积极行动响应;疫情不退,亚林抗击步伐绝不停!”无论在抗疫一线的“战场”上,还是在疫情防控的后勤补给线上,都不会缺少亚林人的身影,我们坚信可以用爱心凝聚力量,用信心和行动战胜疫情。(李翱翔/亚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