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院领导检查京区大院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时间:2020-06-19 来源:党群部 文字:王伟南 图片: 编辑:宋平 点击:






6月19日上午,院分党组书记、院疫情防控指挥部总指挥叶智,院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总指挥、副院长黄坚,以“四不两直”方式到京区大院各单位、重点区域突击检查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及临时核酸检测点的准备工作情况,向一直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共产党员先锋队、执勤安保人员、社区工作者表示慰问。

在院大门口仔细询问了进出大院流程,查看了人员信息登记表后,叶智强调,北京已进入疫情防控的非常时期,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执行好测温、查证、验码、登记等各项防控措施,守护好大院的第一道防线。同时,他提醒党员先锋队的队员们和执勤的安保人员注意防护和休息,避免高温中暑。

叶智走进院区各单位办公楼、印刷厂、职工食堂、居委会等重点场所逐一检查,仔细询问了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叶智要求,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落实好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体温监测、通风消毒等措施,后勤部门负责人要做好公共区域环境整治和消毒工作,防控办负责人要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指导帮助。

院防控办主任、院办公室主任白登忠,院防控办主任、后勤中心总经理陈明涛,院党群工作部主任贺顺钦参加检查。(王伟南/党群部)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