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国家林草局专项督导检查组到中国林科院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20-07-13 来源:党群部 文字: 图片: 编辑:宋平 点击:


7月9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樊喜斌一行三人到中国林科院检查指导中央巡视移交立行立改问题专项工作落实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座谈会由中国林科院分党组书记叶智主持。

叶智代表院分党组对樊喜斌一行来院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并全面汇报了中国林科院认真落实局党组关于开展中央巡视移交立行立改问题专项整治、集中开展警示教育及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逐一对照检查的情况。

樊喜斌对我院落实中央巡视移交立行立改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他指出,中国林科院分党组贯彻落实局党组要求措施得力,专题组织生活会成效明显,对照检查细致到位。他希望,院分党组进一步提高对立行立改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在抓好院本级工作落实的同时,加强对院属单位督导检查,通过开展警示教育,举一反三,从严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环境。

叶智表示,下一步中国林科院将认真按照局直属机关党委的指示要求,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抓出实效。

院办公室、院人事处和院党群工作部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