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林业生态建设与保护北斗示范应用系统工程项目推进会在京召开
时间:2020-10-23 来源:院办公室 文字:张新宇 图片: 编辑:李志强 点击:


说明: F:\工作\2020年工作\北斗\10月推进会\新闻\DSC_0461.JPG


10月15日,“林业生态建设与保护北斗示范应用系统工程项目推进会”在京召开。北斗重大专项责任专家、项目组成员以及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江西、湖南、广东、广西、四川、甘肃省(自治区)林草局、内蒙古、龙江、吉林森工集团北斗终端采购项目实施牵头部门、主要业务应用部门负责人近5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副院长肖文发主持。

会上,北斗重大专项责任专家以项目验收为目标,从技术要求、财务验收等方面做了细致的讲解。项目组进行了平台及应用功能演示。与会代表围绕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讨论,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肖文发对进一步推进示范项目做出部署,要求项目组按照二代重大专项的总体安排,加快项目进程,协助各省做好招标需求编制、终端实施部署以及最终用户培训等工作。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