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中国林科院任国家农业科技发展战略智库联盟共同理事长单位
时间:2021-03-09 来源:科技处 文字:唐晓倩 图片: 编辑:乌日娜 点击:

近日,国家农业科技发展战略智库联盟发布了其组织机构组成和相关人员名单。中国林科院任智库联盟共同理事长单位。我院储富祥研究员被推荐为副理事长成员,张守攻院士、储富祥研究员被推荐为智库联盟高层专家咨询委员会成员,王军辉研究员、王登举研究员和刘军利研究员被推举为智库联盟首批特约研究员。

国家农业科技发展战略智库联盟以服务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为宗旨,以研究农业科技自立自强战略为主题,由中国农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中国农业科学院、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中国科学院等44家高校、科研机构和企业共同发起成立的,是国家农业科技界首次组建的规模最大、涉及面最广的战略研究平台。中国林科院将组织专家成员积极履行职责,主动开展相关战略研究工作,为智库联盟发展贡献力量。(唐晓倩/科技处)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