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来我院对接科技合作
时间:2022-07-22 来源:院省合作办 文字: 图片: 编辑:Admin 点击:



7月13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蔡中平一行到我院座谈交流合作。我院副院长陈绍志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回顾了合作历史和取得的成效,并就进一步加强院省科技合作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

蔡中平对中国林科院长期以来对广西林业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近期广西林业工作重点、科技进展情况和下一步主要工作。希望与中国林科院继续在科技创新平台建设、联合科技攻关、人才培养、产业发展、勘测设计等方面继续深化合作。

陈绍志对广西林业局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说,双方合作历史悠久、领域广泛、成效显著。希望现有合作团队加强联系,不断取得新成绩;持续深化联络协调机制,为新时期院省合作增加新内容;积极探索科技合作新机制、新模式,共同组建攻关团队,积极发挥优势条件落地合作项目。

广西林业局、广西林科院、广西勘探设计院有关负责人,我院林业所、森环森保所、资源所、木工所、科信所、院办、科技处、院省合作办的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