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东北林业大学来我院调研交流
时间:2023-03-27 来源:中国林科院科技处 文字: 图片: 编辑:赵健宇 点击:


为进一步促进在全国重点实验室共建等方面的交流合作,3月23日,东北林业大学校长宋文龙、副校长李凤日等一行到我院开展调研。我院院长储富祥主持召开座谈会。

会上,双方围绕深化林木遗传育种全国重点实验室高质量合作共建、聚焦国家重大科技需求的战略性科技创新合作等事宜展开交流探讨。

会议指出,双方有着良好的交流合作基础,此次共建全国重点实验室,更是为双方深入合作提供平台。会议强调,今后双方要从领导层面、院所层面、团队层面建立起常态化合作交流机制,充分发挥全国重点实验室的纽带功能,聚焦国家重大需求和任务,找准合作切入点,推动双方共同进步和发展。

东北林业大学学校办公室、科学技术研究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林学院,我院林业研究所、木材工业研究所、林木遗传育种全国重点实验室、办公室、科技处等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文:盛芳芳)


为您推荐